言秋迟迟

[灯火纸窗修竹里]--景彦好文推荐



本人嘎嘎狂炫不少优质好饭,是时候发挥总结能力(


观前须知(免责声明):

1. 仅收录了景彦单cp tag内的二创文学作品

2. 完全是依照我本人品味没有辣菜没有阴阳怪气就是单纯安利啊摔!

3. 没推荐也许是我没看到红豆泥果咩红豆泥果咩红豆泥果咩...欢迎推文(土下座)




1.《不见将军三百年》  (番外:锦瑟 )


师徒的宿命感,痴情误终生。


刀,真的好刀,刀得我辗转反侧彻夜难眠心中永远的一根刺。(痛饮三杯苦瓜汁的痛)从没料想到的格局,格局大了。

三百多年又更迭了几副光景?彦卿是抱着怎样的心情收养锦瑟的(我不敢想)(抱头)(好痛)。


彦卿被划破脸的描写看得真是又痛又爽!又痛又爽!




2.《冲喜》 


喜报:景家公子成亲了悲报:是二婚喜报:新娘子都是彦卿


打开:噢替嫁梗,不过如此细看:香得我满地打滚!!!

非常自然非常合理的感情过渡和转折,顺利成章甜甜蜜蜜的小情侣真的让人心口发软,在波折和意外中携手成长,尘埃落定的结局更显得可贵了。

掏出反复品鉴(安详闭眼)




3.《此时遥遥》 


红绳缠绕心魔破,与你朝思暮想到白头。(借评)


细,很细,极其的细,挑不出任何不合理之处。

开始如同迷雾一般的不解之处被一点点慢慢慢慢揭开的过程...爽!彦卿替代故事中景元的新娘子...好!一口气读完...浑身舒畅!

水到渠成的感觉,屋顶亲亲看得我无声尖叫(为爱情的欢呼)头一回看人自刎看得这么激动(?)




4.《剥离之茧》 


你应当将我推开,那才是真正分得清。


景元的爱太沉太重,将军的爱同样如此。背负几世记忆,无论是对景还是彦来说都太过沉重,但是那种纠缠的宿命感真的!(握拳)

剧情上来说层层递进,流畅得不行。景彦的相处模式有温馨陪伴有针锋相对的对峙有...还有把我刀得体无全肤的九道琉璃索...

几乎算得上完美的一篇二设,值得细细品读。




5.《符卿很忙》 


被迫害的符卿,六次流连在机巧密室内呢(啧啧啧




6.《我家猫自己叼回来小野猫了怎么办》 


好的不得了的师徒孙三人组cb,幻视毛绒绒小猫景元叼着小小猫彦卿,萌出血。




7.《试筷》 


饭桌上的武艺江湖。




8. 《刚干了一票大的就被老板辞了》 


迟来的钝痛。死亡不是终点,被遗忘才是。




9.《春 /// 梦对象竟然是云骑将军》 


可爱又温柔的梦。




10.《景元大将军想让我先告白~恋爱白痴的笨蛋头脑战》 


攻心之策,美人计为上。笨蛋情侣的相互试探。




11.《流言蜚语》 


小狗被认可太棒哩!




12.《小将军会梦到未来徒弟吗》 (系列)


同龄人可爱的相处模式。美梦总会给人带来妥帖。






[写手推荐]



lilita 


老师笔下的景彦很自然很甜!(我甚至感觉是老米总部文案组写手偷跑出来了)

特点是感情线看的人抓心挠肝,历经数次但每次看到表白剧情都宛如初恋(?)爽的不得了(指每一篇)


推荐:小元 稗说 闲花野草逢春生  回溯 恋爱模因




多撒孜然粉! Sinsia 


老师们的二设很精彩,让我钻进脑子里面看看是个什么构造(?)而且!怎么!这么!能写!

集脑洞和肝帝一体机


推荐:做噩梦时要找家长抱抱 镜流真的不会带孩子 

白磷 有猫耳后会更讨将军喜欢吗




怎知何处雨 


同样是二设非常优秀的一位老师呜呜,相比之下更贴合原著一些,来欣赏罗浮鸡飞狗跳的日常和景彦爱情喜剧(


推荐:听闻那神策将军追妻未遂? 为何神策府官号在公开表白将军




书舟 


欢迎您乘坐书舟老师驾驶的云霄飞车(清一色RRR(


推荐:戏水鸳鸯 雏燕初春 将军也会生病吗? 解锁影像全新体验

©瞌睡小桃 | Powered by LOFTER